实验办公室职能
发布时间:2023-04-26 15:40:20    浏览次数:493

一、建立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实现实验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从源头上杜绝浪费,提高工作效率。

二、制订实施实验工作计划。做好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办公、学生工作所需小件仪器、试剂耗材、实验材料、劳保用品、办公材料的购置、入库和领用工作,保证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三、负责生物园地(含花房、实验动物房)的管理工作,协调做好学院教学和科研动、植物实验材料的养殖、种植和采购工作,保障教学科研实验材料的供应。

四、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做好仪器和家具的购置申请、入库、资产管理、资产核查等各项工作。

五、负责生物楼内外的环境建设工作,做好办公实验楼仪器、设备及其它设施的维修与维护。

六、负责学院安全和卫生工作,做好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兄弟院系的沟通与协调,定期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完成消防器材的维护与更新。

七、负责学院电梯使用管理和维修维护工作,确保电梯的安全运行。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