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载誉而归---------------生科院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3-11-05 10:30:37    浏览次数:125

 

        1022下午,我校庆祝建校90周年暨第五届“祖国颂·师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帕瓦罗蒂音乐厅圆满结束,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在此次合唱比赛中成绩喜人,荣获一等奖。

        这次比赛,从前期动员宣传到参赛曲目的确定、排练、比赛的整个过程,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凭借一首热爱党、歌颂党的《红船向未来》取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第四名的佳绩,展现了学院教职工队伍团结奋进、昂扬奋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这次比赛受到了院党委、院行政和院工会的高度重视,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院党委书记段建章、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建军等领导带头参加、率先垂范,原党委书记魏新安和原工会主席文保钢等领导也积极参与,在整个排练过程中坚持每天按时到场,认真为比赛做准备。全院教职工不辞辛苦、克服困难、积极参与,尤其是女教师参与积极、热情高涨;文体委员李爱景和其他工会委员、小组长等工会干部,积极组织协调,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在党委秘书韩婧及聘请的2位专业老师的耐心、细致的指导下,默契配合,不断超越,唱出了最美的和声。

        这次“祖国颂·师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全院教职工热爱党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全院表教职工团结奋进,为创造学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工作的热情和信念!

(生命科学学院 王蒙蒙 刘燕琴 杨献光)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