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女乒乓球队分获校第三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4-05-22 11:36:36    浏览次数:95

      5月20日下午,我校第三届“乒协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体育综合训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旺,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孙先科,校工会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协办,得到了体育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力协助。比赛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团体比赛,共有28个男队、26个女队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历时10 天。

经过激烈的角逐,生命科学学院、机关一工会分别夺得男子团体冠、亚军,季军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夺得;女子团体冠、亚军分别由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夺得,机关一工会、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季军。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