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举行首届博士后出站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4-09-18 11:52:21    浏览次数:606

点击查看原图

             2014527日,我校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宇文延青博士出站答辩会暨出站仪式在生科院会议室举行。校人事处副处长、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巨永明教授应邀莅临指导。答辩委员会由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尚富德教授等7名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尚富德教授主持了博士后出站答辩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卫国教授主持了博士后出站仪式。

             宇文延青博士以《阳城多目涡虫成体组织细胞分散方法研究和neoblast细胞标志基因pumilio克隆与分析》为题就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呈述,并接受了答辩委员会的质询,答辩委员会合议后认为宇文延青博士圆满完成了博士后科研工作任务,一致同意宇文延青博士的出站申请,准予出站。校人事处副处长、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巨永明教授对答辩程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博士后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动物学科老师及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宇文延青博士是2010我校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立以来的首位出站博士后,标志着我校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