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生科院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20 11:06:23    浏览次数:139

 

        2015113日下午16:00,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在生物西楼小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段建章和学院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建军副院长主持。李建军主席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4年学院工会工作成绩,详细介绍了2015年工会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要点,对文体活动、女工活动、二级教代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责任到人,明确提出了2015年度以“幸福”为主题的创新活动安排;会议还布置了学校教代会评估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段建章总结讲话,段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了工会工作对学院教学科研的促进作用,勉励全体工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活跃全院职工业余生活,提高青年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工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