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5 11:31:57    浏览次数:385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414日下午16点,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生物西楼前举办了教职工跳绳比赛。

        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学院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跳绳比赛。比赛过程不限中断次数,中断后由本人继续跳。可以单脚跳,也可以双脚跳。参赛者以半分钟内跳绳子的总个数计入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张黛静、郭委、董自梅等10名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王丹、王静等20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其余老师均获得了参与奖。

        跳绳比赛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在紧张的教学科研之于,跳绳子既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还减轻压力,此次活动受到了生科院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积极践行 幸福为主题的提升全院教师幸福指数的行动,定期组织教职工开展羽毛球、乒乓球、踢毽子比赛,鼓励全民健身。据悉,2015年生命科学学院还将开展卡赛、篮球赛、双升等比赛,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活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教师精气神,促进生命科学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王科)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