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小苹果广场舞”顺利通过校工会达标验收
发布时间:2015-09-29 16:28:19    浏览次数:308

                     

                      

 

为丰富广大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教师积极向上、团结活跃的精神面貌,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工会五月初开展了“小苹果广场舞”活动,积极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每天下午五点钟在生物楼前参加广场舞训练。2015630日下午5点,校工会对我院教职工“小苹果广场舞”活动进行了达标验收,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体育学院李柳、校工会李跃林、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建章、生命科学学院院工会主席李建军参加了此次验收活动。

在生物西楼楼前,伴随着活力十足的《最炫小苹果》音乐响起,我院教职工跳起欢快的广场舞。现场,广大教职工个个激情似火,动作娴熟,尽展风采,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赏。随后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及体育学院老师对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广场舞活动给予赞扬,并对此次广场舞进行精彩点评。

此次广场舞是一场视觉盛宴,展现魅力教师的风采,通过跳广场舞,广大教师缓解工作压力,身心得到全方位释放,精力逾越充沛,为全身心投入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增强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生命科学学院王科 杨艳芳)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