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后半年生科院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29 16:31:54    浏览次数:373

201591616:30,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生物西楼小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建军副院长主持。李建军主席首先传达了省部共建以后学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然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李建军主席从省部共建这个新的起点,就如何提升学院工会工作水平,以适应省部共建的要求,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指出工会工作要找准四个着力点:聚人心、做好事、树标杆、促发展,从三方面下功夫:一是如何把工会工作中有传统的事情做得更有系统?二是如何把工会工作中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更有意思?三是如何把工会这个有凝聚力的组织做得更有吸引力?最后李主席详细介绍了2015年后半年学院工会工作计划要点,并宣布了学院工会委员的调整结果,赵小宁任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女工委员接下来,工会副主席梁卫红教授针对2015年后半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工会委员对后半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共识,大家表示努力做好分管工作,继续搞好以“幸福”为主题的创新活动。

最后,李建军主席强调,工会组织要发挥好作用,凝聚人心,鼓足干劲,营造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实现省部共建以后的学校发展目标共同奋斗。

                             生命科学学院 王科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