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收获知识,收获友谊”生态园水果幸福采摘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04 16:12:28    浏览次数:71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2015101上午9点,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到新乡市古固寨百果采摘园开展了“收获知识,收获友谊”为主题的生态园水果幸福采摘游活动,生命科学学院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李建军及工会副主席梁卫红老师、工会委员靳萍老师与教职工共同体验采摘的快乐。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采摘活动之前,为了迎接国庆节的来临,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家属院门口举行了鸣礼炮仪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真挚祝福。随后,教职工们乘坐旅游观光巴士到达古固寨百果采摘园。古固寨百果采摘园占地面积300多亩,里面果树品种繁多,有葡萄、鲜桃、樱桃、柿子、甜枣、雪梨、草莓等20多种果树。进园以后,全体教职工在一起进行打枣儿、摘鸭梨、采柿子、摘葡萄等采摘活动,并在采摘过程中还进行植物知识文化交流。在活动中,教职工们徜徉于自己动手采摘的快乐和满足,同时感受着田园生活的宁静与乐趣。最后,活动在全体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兴高采烈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活动结束后,李建军主席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是我们以“幸福”为主题创新项目的一部分,给大家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利于老师们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有利于丰富老师们课堂素材,有利于老师们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

此次生态园水果幸福采摘游活动是以“幸福”为主题的提升全院教师幸福指数的一次创新举措,该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大家的心情,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更大大增强了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为省部共建以后生命科学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和学校综合实力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王科)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