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代表队获河南师范大学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10-16 16:33:18    浏览次数:554

                 

                  

                  

 

20151015下午,我校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羽毛球馆举行。副校长李雪山,校工会主席岳杰勇,校工会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决赛由生命科学学院和机关一总支两支代表队参赛。赛事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部分。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比赛双方的运动员们迅速投入比赛。赛场上,选手们谨慎把握击球的力量、速度,灵活挥动手中的球拍,羽毛球上下翻飞,每一次精准的落点无不令场外观众拍手称赞。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及时的转体,有力的扣球,合理地运用各种击球技术和步法往返对击,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场内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以总比分3:1大胜机关一总支,生命科学学院荣获河南师范大学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机关一总支荣获亚军。我院在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获得了三连冠。

本次比赛我院能够夺得冠军,第一得益于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院党委书记段建章、院长李春喜、党委副书记马新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建军每场比赛都前去观看,慰问参赛队员;第二得益于学院工会组织得力,为配合学校的此次比赛,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从八月份以来组织了几场内部选拔赛,将选拔出来的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在比赛过程中工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很好的后勤保障工作;第三得益于队员的团结、顽强和拼搏,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励,集体分析对手研究战术,教练精心排阵,同时,每场比赛学生自发过来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师生其心协力,捍卫了生科院的荣誉;第四得益于我院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在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带领下,协会坚持举办羽毛球技战术讲座和培训,每周在固定时间大家一起训练,参加羽毛球锻炼的教职工人数众多,使得我院羽毛球运动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促进了我院教职工羽毛球水平的提高,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此次比赛我院勇夺冠军,极大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同老师们纷纷表示坚持“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把这次胜利的喜悦化作自觉锻炼身体的动力,为学校省部共建以后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构筑好坚实的健康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王科)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