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5-22 18:28:52    浏览次数:221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您好!又逢一年一度毕业季、招聘季。首先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的关心与厚爱!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仍需进一步巩固,各类线下招聘工作暂时无法如期举行,给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我院即将毕业的579名2020届生科学子胸怀壮志,渴望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真诚地希望您能继续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工作岗位和奉献社会的难得机会。

    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肇始于1923年的原中州大学生物学系,历经近百年的建设与发展,构建了从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拥有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态学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五个本科专

 业,生物学、生态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教学(生物)、生物与医药、农业硕士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及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生物学、生态学2个一级学科为省级重点学科,生物科学为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生物技术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承担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13个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有国家级生命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河南省-科技部共建细胞分化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等16个国家

 级、省部级教学、科研平台,拥有河南省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种类最齐全的生物资源博物馆,河南省动物学会、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河南分会、河南省生物学奥林匹克培训基地挂靠在学院。

    多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治学严谨,教风、学风端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服务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向社会输送了毕业生数万人,他们不断成长为教学科研中坚力量。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总体评价:专业思想牢

 固,热爱本职工作;专业技能过硬;工作踏实肯干,作风朴实无华,事业心强,能扎根基层;为人诚朴,品德高尚。

    共克时艰,勠力同行。为合力做好疫情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我们共同开拓渠道,创新模式,学院将全力配合用人单位做好毕业生招聘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线上招聘服务平台,落实“服务不断线、就业不停歇”。

 我们将按照用人单位的要求,采取向用人单位及时推荐或者举办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等形式,满足您的选人用人要求。

    疫情之下,大爱无疆。再一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各位校友对学弟学妹的推荐与帮助!

    风雨终将过去,未来不负所期。我们在牧野大地、卫水之滨祝福用人单位事业兴旺发达!祝福各位校友永远开心健康!

 

    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老师13782509798

    学院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杨老师13673516956

    学院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

    靳老师:13949640963   邮箱:569071823@qq.com

    学院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

    王老师:15836161758   邮箱:297291585@qq.com

 

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27日

                                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

学历

专业

毕业生人数

总人数

博士研究生

动物学

8

8

硕士研究生

生物学

53

90

生态学

5

生物工程

11

学科教学(生物)       

15

作物

4

园艺

2

本科生

生物科学

186

481

生物技术

148

生态学

66

生物工程

81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