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高涛甫一行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2020-04-21 16:35:45    浏览次数:454

 

 

       4月20日下午,我校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高涛甫率部分校友回访母校,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亲切接见了高涛甫会长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马治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高涛甫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李学志主持。

       马治军对高涛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和标志性成果,充分肯定了郑州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在高涛甫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涛甫对母校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汇报了郑州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着力促成母校与校友之间需求与回应、支持与回馈、培养与反哺的良性循环,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李学志高度赞赏了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思路,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企业家校友作为校友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能够充分发挥独特作用,更好地回馈和支持母校改革发展,学校也一定会竭尽所能做好温暖港湾和坚强后盾,更好地助力广大校友企业健康发展、持续提升。

       会上,双方还就知识产权运用、科技成果转换、教育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