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6-11 16:41:34    浏览次数:263

亲爱的同学:

       你好!恭祝你圆满完成学业,恭贺你踏上新的征程!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毕业季节奏,改变了毕业季模式。在这个毕业季,你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来不及拥抱却又别离。

       光阴似水,岁月如梭,还记得初入校园的你吗?从当时的懵懂忐忑到今天的踌躇满志,从昔日的青涩少年到今日的风华正茂,你与母校一起成长,用最美的青春与母校一起书写着属于你、也属于师大的故事。

       今天,你就要离开母校了,带着恩师的嘱托和期盼,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人生。在此离别之际,母校想对你说:

母校是你成长的摇篮,也是你起航的风帆,是你未来发展坚强的后盾,更是你蹇滞时避风的港湾。无论你走到哪里,母校都会时刻关注你、支持你,母校是你永恒的精神家园,会和你一生相伴。

       一别桑梓地,天涯两相依。请你到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寻找你所在地校友会的联系方式,你的师兄师姐们会张开双臂欢迎你、帮助你!

       母校希望你始终牢记自己“师大人”的身份,秉承“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做最优秀的自己!希望你经常关注母校和母校校友会网站,关注母校和母校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母校发展动态,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献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母校衷心祝福你: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遂,事业有成!母校时刻敞开怀抱,欢迎你常回家看看!

                                                   

校友会网站: http://www.htu.edu.cn/xyh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邮编:453007   

电话:0373-3326166,3326911,3326882

E-mail:xiaoyouhui@htu.edu.cn

    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2020年6月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