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校友年会暨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16:53:48    浏览次数:407

主持人高楷峰 

赵国祥

常俊标

马治军  

郑州校友会会长林世选  

新任会长高涛甫

常务副秘书长曹源

授牌

校友代表李金铭  

校友代表赵豫林

校友代表牛新哲 

  校友代表李聚云

  

       1月8日,郑州校友年会暨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召开。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80余名在郑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共商学校大计,共谋事业发展。会议由校友高楷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母校宣传片《桃李春风》。

       赵国祥对郑州校友年会暨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郑州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这些年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助力。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建好校友工作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推动学校发展,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常俊标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近些年抓住“省部共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学位点建设”“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机遇实现的重大突破,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对外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郑州校友会和郑州校友要牢记母校校训,传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交流合作。希望郑州校友企业家们借助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这一平台,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实现校友企业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郑州校友会会长林世选发言,他感谢母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感谢校友们的支持和参与,简要介绍了郑州校友会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筹备情况,作了2020年校友会工作规划和设想。他表示,郑州校友会在母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为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企业家联谊会首任会长高涛甫对母校领导和企业届校友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以及为筹备联谊会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联谊会坚持“共谋、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准确定位,找准坐标,清晰任务,把握机遇,凝聚共识,广泛参与。加强与母校互动,整合社会资源和学校的人才、科研资源,在母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捐资助学、慈善公益等方面与母校密切合作,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母校发展建设中,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联谊会负责人及理事建议名单。马治军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河南师范大学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决定》。常俊标向联谊会负责人颁发牌匾,并与马治军、林世选一起向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曹源作了联谊会2020年工作计划汇报。校友代表李金铭、赵豫林分别从成长经历、工作领域以及联谊会与学校、校友协同发展等方面作了大会发言。校友代表牛新哲和李聚云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一定会珍惜利用好联谊会平台,服务好企业家校友,服务好母校,努力推动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发展共赢。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共唱《河南师范大学校歌》,共同祝愿母校事业发展再谱新章,祝愿郑州校友会和郑州校友企业家联谊会越办越好。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