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学习豫出彩”—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07-27 12:03:25    浏览次数: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学习积极性,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学院7月14日-7月26日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为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学院党委及时制定活动方案,精心安排活动各环节。本次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比赛时长1个小时,答题多者胜(以截图和视频为证)。通关者以用时短者胜。根据实际情况,学院将比赛分为各支部选拔赛和学院初赛两部分。首先,学院各党支部灵活安排,采取线上比赛的方式,选拔出本支部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挑战达人参加学院初赛。在各党支部成员的激烈角逐下,学院6个教工支部、7个学生支部共推荐出10名教工代表、32名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初赛。

       学院初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以每日线上分享答题的形式进行。7月23日至7月26日,全体参赛选手每天以截图和视频的形式将挑战答题的最好成绩分享到初赛微信群内。经过4天的答题结果统计,学院初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此次比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通过比赛,进一步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理论学习水平,为促进师生以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出彩生科事业发展中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马翠 赵浩东)

附:教工组获奖情况.xlsx

       学生组获奖情况.xlsx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