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00:18:24    浏览次数:241

      

      


       为适应高考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要求,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利用新媒体-腾讯会议平台于7月28日上午9:00-11:00进行了线上招生宣讲工作。本次宣讲分河南省实验中学、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乡市第一中学和巩义一中、济源一中两个专场进行,院、相关中学负责人、2020届毕业班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上,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对学校相关负责人、考生和家长热情参与线上宣传活动表示了感谢。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和《高考志愿填报的策略与技巧》,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概况、办学特色及志愿填报等方面的内容有了初步了解。视频播放后,宣讲小组详细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对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招生录取原则、专业特色、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线上直播答疑,加深了考生和家长对于学校各专业的全面认识。

       此次“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受到了参会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宣讲会不仅为学生和家长带去了最新的招生政策信息、科学的志愿填报技巧,对外展示了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和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的实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和家长对我校的全面了解,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对于我校2020年高考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提供有力支持。

(生命科学学院 杨刚刚)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