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3 19:14:27    浏览次数:299

       为助推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倡导文明出行,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按照学校统一安排,9月13日全天,在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带领下,由院党委委员、10名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员和4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17人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家属院门口至东校区南门之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从早高峰7点20分持续值守至下午19点。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统一服装,对过往人群进行疏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指挥过往车辆文明礼让,对非机动车在快车道行驶、越线停靠,行人随意穿行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和劝导。活动中志愿者还为行人积提供热心帮助,协助老人停放电动车,有序摆放共享单车至指定区域,用规范的形象、和蔼的态度和热情的服务带动市民树立文明出行意识,确保出行安全,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向市民展示了河南师范大学志愿服务队的良好形象,有效地传播了文明交通正能量,营造了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新乡市全国文明常态化创建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杨刚刚)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