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6:17    浏览次数:323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要求,9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报告厅举行理论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丁笑生强调,全院教师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要指示,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关注全球科技发展趋势,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加强国际科技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生物科学、生物医药、生物技术等专业优势,为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领域新进展做出积极贡献。

       围绕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教师们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认为,作为高校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要更加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不忘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推进教学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新学期,新征程,学院将继续强化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推进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命科学学院   马翠)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