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19:26:52    浏览次数:233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9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报告厅举办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芳、全体班主任及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2020级辅导员王芳首先向各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2020级班主任队伍的建设情况及每位班主任所对接的宿舍,并强调班主任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是守护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战胜各种困难的重要支持力量。随后她指出,本届对班主任制度进行改革,做到精准对接宿舍,并发放宿舍手册,使师生联系更加紧密,老师可以更好地服务、帮助新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见面会上,各班主任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分享科研经历,表示师生共度的大学时光是有限的,但情谊是无限的,勉励同学们大学阶段多思考、多沟通、多学习,培养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享受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会议最后,师生之间进行谈心,同学们提出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一些困惑,班主任老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班主任精准对接宿舍制度旨在为学生发展、成人成才提供专业指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培养,进一步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此次见面会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增进学生对班主任及学院的了解,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许世群)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