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校友举办考研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2:05:59    浏览次数:657

我院优秀校友举办考研交流座谈会

       9月23日,我院04级优秀校友北京工商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贾焱在学院212举办考研交流座谈会。2017级专职辅导员马翠、兼职辅导员马静潇和有意向考研学生积极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建军主持。

       贾焱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方向以及发展前景等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地心态面对考研。其次为同学们介绍研究生的奖助学金的设置,未来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目标,激发兴趣。贾焱还以自身的亲身经历就考研专业课《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复习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介绍了自己在考研历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贾焱对学生遇到的现实问题进行一一指导,并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建议同学们在生物方向学习的过程中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科研转化,积极将所学知识转化为现实收益。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坚定了考研的目标,更好掌握了备考技巧,还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优秀校友的联系,为加强校校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  马翠  何微微)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