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生科 情暖双节 生命科学学院与考研学子共庆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01 13:27:24    浏览次数:405

       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学习压力,实地了解学生的考研备考情况,9月30日下午,在双节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丁笑生、院长余国营、副院长陈建军在院团委书记王芳和2017级专兼职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学院各专业考研自习室,给学生送去学院的温暖与节日的祝福。

       在学院三个考研教室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心理状况。院长余国营代表学院对学生表达了祝福和鼓励,并寄语生科学子,要立足于现在,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余国营说道:“把每一件普通的事情做好,你就不普通,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都做好,你就不平凡。”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就备战考研和未来发展向考研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备考阶段要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始终充满信心;二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注重锻炼,注意劳逸结合;三是要关注心理、放松心情,建立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四是要建立互帮互助的合作关系,遇到困难或问题,学院这个“大家庭”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尽全力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最后,副院长陈建军和2017级专职辅导员马翠纷纷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坚定信心,一鼓作气,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健康心态投身备考中。

       据悉,为激励考研学生,学院还为每名考研学生精心制作了考研励志卡片并送去特定祝福。面对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慰问和祝福,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达身为生科人的骄傲与自豪,并表示定当全力以赴,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备战考研,一战成硕,不负青春。

 

(生命科学学院 李梦宇 崔双双)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