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文明知识大学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3:28    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生科学子的精神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10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2017级在生物报告厅举办“文明知识大学习”启动仪式,仪式由2017级专职辅导员马翠主持,2017级全体宿舍长、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启动前,马翠组织大家发放文明手册,保证人手一册。会上,马翠向大家强调了文明知识大学习的重要性及意义,并向大家系统讲解了《文明手册》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系统学、主动学、深入学,努力将文明知识转化为切实行动,争做文明学生,做文明校园创建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随后,学生代表吴晓玲发言,她表示要努力践行手册具体要求,以身示范、以德立身,认真发现督促身边不文明行为,做自己与身边同学的文明监督员,争做文明校园建设的先行者、守护者和传承者,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大是我家,创建靠大家。“文明知识大学习”活动启动后,年级全体学生将以文明创建为己任,建设美丽文明师大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去,扎实推进文明知识普及和文明校园创建,为深化全国文明校园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    李梦宇 崔双双)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