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疫情常态防控下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 18:47:12    浏览次数:285

       为欢迎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加强当前疫情常态防控下的工作管理,10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212室召开疫情常态防控下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 

       学院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王芳在发言中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欢迎和祝愿,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厚爱,她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参与防疫工作和学习生活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与会同学围绕个人疫情期间经历、新学期打算、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在场老师与同学们及时交流互动,现场解答疑问、指点发展方向。

       随后,内派教师蔡超及与会政工干部就当前疫情常态防控下的管理规定,并结合不同年级的特点围绕理想信念、考研升学、就业创业、大学生涯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以指导和要求。

(生命科学学院  张伯伦 木开呆斯)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