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1 12:12:46    浏览次数:158

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月3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西楼212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我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及2019、2020级团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共同深入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之后,与会成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生活实际和学习感悟,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各年级专业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其中,2019级生物科学一班团支书陈强讲道:“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但和平与发展仍是时代主题,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入人心,社会主义中国将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虽然国际形势动荡不安,但中国人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前行。2020级生态专业团支书张筠鹏分享道:“结合生态学专业知识,我了解到生态环境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我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本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顺利开展,充分传达了党的思想,青年团干纷纷表示会心怀理想信念积极进取,紧跟党和国家的脚步,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本次学习交流会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青年团员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有助于增强青年学生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能力培养与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进取精神培养,从而进一步推进学院思政进课堂和立德树人工作的开展。

(生命科学学院 郭培霖 别庆洋)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