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不息 节节向上——生命科学学院为考研自习室送鲜花
发布时间:2020-11-12 18:14:42    浏览次数:279

  

为缓解我院考研学生在考研冲刺阶段的备考压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专职辅导员马翠走进4个考研自习室为同学们送剑兰鲜花。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布置下,自习室瞬间变得温馨起来,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学习成为了快乐的事情。剑兰鲜花在考研自习室徐徐绽放,寓意着生生不息、生机勃勃和节节高升,就像我院考研学子为了自己的目标,每日迎着朝阳,伴着月光,遨游在知识的海洋,终有一天会在青春中绽放,在金榜上提名。2017级专职辅导员马翠向同学们讲到:“考研路上虽然有坎坷有磨难,但是也有希望有风景,希望鲜花能够缓解压力和焦虑情绪,天天拥有好心情好心态,每天都有进步和成长,坚持不懈,总会迎来绽放的那一天。”

据悉,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实时关注考研学子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多次走进考研自习室进行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老师在漫漫研途中给予我们的关心与帮助,不仅坚定了我们的考研目标,增加了我们的自信,更让我们获得了认同感和归属感,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与信任,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助力学院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李梦宇)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