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志副校长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3:05:56    浏览次数:332

       11月19日上午,李学志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生物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处长聂国兴及相关人员陪同,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余国营整体汇报了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度和准备情况,副院长姜丽娜和陈建军分别从专业认证的8个一级指标、38个二级指标的材料准备和标准,学院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部署、氛围营造、教师要求、学生教育以及实验实践环节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学志在听取汇报和检查材料准备情况后,向参加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责任重大,要周密布局、狠抓落实,以良好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李学志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深刻领会师范专业认证对学校发展、学院发展、教师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对标,高标准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三要认真准备,狠抓落实,不断强化对认证体系、业务领域等各方面工作的学习和理解。

(生命科学学院   马翠  陈卓)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