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情 暖沁心间——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越冬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5 15:41:26    浏览次数:265

为让学生度过一个更加温暖舒适的冬季,11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西楼206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越冬实物补贴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超,2020级专职辅导员张园厂及40名受补助的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越冬实物补助发放仪式。

仪式上,2020级专职辅导员张园厂宣读“冬补”受助学生名单,以及本次所补贴的具体物资。对此,张园厂指出,本次的越冬物资补助旨在帮助家庭贫困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体现了国家、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贫困同学的关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形成自强不息、感恩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会感恩,安心学习,提高能力和素质,积极努力为学院做出贡献,在走出学校后回报社会,不辜负党的期望。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朱国超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2020级本科生的深切关心和对在场贫困学生冬季生活状况的挂念,并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不畏当下的困难,把困难当磨砺,把困难化成长,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仪式最后,学院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棉衣、棉被,场面温馨感人,同学们在秩序井然的安排下领取到了过冬物资。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院长久以来对学生的浓情关怀,使受助学生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的温暖,并以更加积极地心态投入到生活学习中,为推动学生更好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张园厂)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