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5 16:32:43    浏览次数:308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率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代表队斩获国赛银奖1项、铜奖2项。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综合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比前,专业老师结合各项目特点与市场情况对各团队展开全方位培训,给予了各团队成员有针对性的指导,使得团队项目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在路演和答辩过程中,参赛队员自信地向评委和观众介绍项目方案、发展理念、思路创新等内容,沉着冷静地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勇于探索的求知精神与独具匠心的创新精神。本届“互联网+”比赛,我院由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董星池带领的“快繁技术在特色中药材种植中的应用-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获得银奖、2018级生态学专业贺佳慧带领的“‘星火燃梦’公益支教团”及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余然带领的“清糖友食品”两个项目均获得铜奖。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通过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青年学子创业就业质量,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激励我院青年学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敢为人先、勇立潮头、追逐梦想、建功立业。优异的赛绩更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锐意进取、脚踏实地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引导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争做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生命科学学院 别庆洋 郭培霖)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