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19:40:33    浏览次数:843

       12月19日至21日,由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全省典型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网技术培训班”在河南省桐柏县举行,我校作为特邀单位出席会议并与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河南省森林、湿地、农田、城市等不同生态系统类型台站负责人、骨干技术人员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余国营与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郭良代表双方签署“河南原阳黄河故道沙地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站”科技合作协议,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关台站与我校就河南省濮阳湿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平台建设管理、数据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会谈。会议还现场考察了河南桐柏淮河源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加强我校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推进与省内台站观测数据的共享,促进生态学科发展,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生命科学学院 李英臣)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