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集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09:54:47    浏览次数:29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及学院党委要求,5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生物报告厅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国超主持。

会上,朱国超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古田会议、延安精神等五个指定篇目。朱国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彰显了我党对自身历史的一贯立场和态度,体现了我党对学习运用党史的深刻认识,形成了一系列关于党史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纷纷热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中汲取力量、总结经验,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党的智慧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我院高质量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谢文婕 吴文榕)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