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院团委学生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22:09:48    浏览次数:208

为加强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吸纳有志向奉献于学生工作的2021级本科新生,10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新五五四301教室举办院团委学生会和院社联的推介会活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新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各部门在职部长、副部长借用精心制作的PPT,详细讲解了各部室的工作职能,以及工作日常和技能学习,并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展现形式多样,趣味盎然。团学成员在与2021级新生的互动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掌声不断。活动最后,院学生会办公室郭思含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牢牢抓住提升能力、展现自我的机会,共同将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更高的高度。活动结束后,面对新生们提出的疑问,部门负责人们耐心地作出回复。

本次推介会表现出我院学生工作组织的良好风貌,也带领着新生们熟悉了解我院的学生工作详情,有助于壮大我院团委学生会和院社联的队伍,增添新的活力,助力新学年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

(生命科学学院 郭培霖)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