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22:23:18    浏览次数:308

10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2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就党支部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和落实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在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超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在讲话中指出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学校对全体支部书记提出要做立场坚定的“明白人”、事业发展的“领路人”、师生员工的“贴心人”、作风过硬的“正派人”,这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事业发展的基础。丁笑生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功能,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突出组织带动功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突出服务师生功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再建新功,再树榜样。

丁笑生还对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一流学科创建、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生命科学学院  马静潇)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