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10-23 12:49:05    浏览次数:206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和党员组织发展工作能力,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促进学院党支部书记专业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董长雨老师于生物西楼212会议室作专题报告,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超主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务中心负责学生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董长雨老师分别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培养和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方面详细地讲解了青年团员从团组织推优到最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整个过程。他强调端正入党动机,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会议最后,董长雨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研究生推优、新生党员材料审核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专题报告的成功举行,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为下一步的党支部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生命科学学院 王聪聪 张倩)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