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凯普生物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8 18:51:51    浏览次数:327

10月27日下午,我校和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普”)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凯普集团副总经理、医检集团总经理、首席科学家谢龙旭、凯普学院院长马瑞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海明及科技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海明分别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五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十三五”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并对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与凯普生物的深度合作寄予厚望。郭海明希望在今后合作中,双方共同建设高水平学科专业、共同制定课程教学方案、共同打造专家师资团队、共同培养高水平科研人才、共同建设高水平实验室及科研中心、共同实施高水平科研项目、共同“走出去”实现科研成果转化等“七个共同”,实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共建共享,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同时,为社会和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91级校友,凯普集团副总经理、医检集团总经理、首席科学家谢龙旭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凯普学院院长马瑞君介绍了与我校在凯普创新人才实验班、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建生物医药研发中心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与合作方式。最后,双方签署组建创新联合体框架协议及河南师范大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并进行揭牌仪式。

我校与凯普生物组建创新联合体,是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非师范本科专业教学改革、创新和发展的新方向,为企业人才成长和我校人才培养提供广阔的合作空间,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合作新模式。

(生命科学学院  陈建军  科技处  杨献光  )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