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开展强体健魄爬楼梯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20:03:5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作用,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提高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6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于生物西楼举行教职工爬楼梯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爬楼梯活动的起点从生物西楼一楼大厅东侧楼梯的第一级阶梯开始, 老师们需分别在一楼、四楼、七楼处签到,经过七楼活动室后由西侧楼梯七楼下至一楼大厅,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须走完全程,比赛过程由院工会委员全程记录。活动中,我院教职工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协同完成此次活动,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老师都乐在其中。此次活动受到我院教职工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楼梯既锻炼身体,又放松心情,还减轻压力,以后会尽量少乘坐电梯,多走步梯,为新乡市文明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教职工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团结,今后将会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精神文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