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工会干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1 23:05:23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会工作成效,完善学院工会服务体系,促进我院工会工作平稳健康发展。6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于新联楼306开展工会干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学院工会干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中心靳琳老师主持。

本次拓展共包括花样握手、团体公约协议、解开千千结、无家可归,情感分享等五个活动。活动伊始,靳琳老师用温情的话语,引导老师们舒缓心情,放松情绪,主动与他人进行握手交流,随后划分小组共同商定团体约定。根据活动安排,各位老师在团队协作中完成了“解开千千结、无家可归”等活动,大家在轻松且欢快的氛围中,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任务,活动中不时传来老师们的欢笑声与掌声,最后在分享环节,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学院对教师的浓浓关怀之情与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提高了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的信心。

通过此次心理辅导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工会干部相互深度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工作默契度,提高工作配合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对工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下一步更好的调动教职员工参与学院事业发展的积极性,提升师生幸福感和归属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