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4 14:11:00    浏览次数:243


春风化雨润桃李,情怀依旧驻芳华。7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西楼212会议室举行教师荣休仪式。学院负责人、荣休教师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军丽主持。

仪式上,教师代表向在场六位光荣退休的老师献花,与会领导为老师们颁发荣休证书并赠送纪念品,以表达崇高敬意和无限感激。各位荣休教师回忆了扎根于生命科学学院的几十载峥嵘岁月,言辞恳切,句句肺腑,感慨万千,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生科家庭的感念不舍。青年教师代表发言感谢老教师对学院、对自身成长发展的指导和帮助,向六位老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的祝福,他们表示将握紧学院建设发展的“接力棒”,以几位老师为榜样,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

岁月如歌传薪火,继往开来谱新章。院长余国营向荣休教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学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老师们凭着对工作的热爱、对学生的挚爱,数十年如一日,将汗水、热情和智慧投入到工作岗位,把最美的青春奉献给了最无私的教育事业。为学院培育了众多优秀人才,同时作为中流砥柱带动了后辈教师的迅速成长,希望各位退休老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提出宝贵的建议。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