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21:40:07    浏览次数:156


       9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生物西楼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宋军丽,各工会委员、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宋军丽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各位委员和小组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校工会召开的2023年秋季学期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宋军丽以《不断增强工会干部为师生服务的能力素质》为题进行了工会干部培训,并就如何更好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要增强学习力,做与时俱进的学习型工会干部;二要增强思考力,做促进发展的事业型工会干部;三要增强协调力,做维护和谐的群众型工会干部;四要增强执行力,做求真务实的实干型工会干部。希望各工会委员、小组长强化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充分调动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会活动、积极做好工会自身建设、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

  会上宋军丽就学院最近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下半年工会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新学期工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