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筑梦新时代 运动向未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07:09:07    浏览次数:190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院教职工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创造力、向心力,营造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于1018日在生物西楼前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各系、组的近百余名教师踊跃参与,共享运动的快乐。

趣味运动会在生物西楼门前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热情高涨,欢笑声不绝于耳,老师们全身心投入,相互加油打气。老师们踢毽子形式多样,有内踢、外踢,还有花样踢;有个人单独踢,有小组形式踢,你一脚我一脚,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拼搏的风采与体育精神,营造了轻松快乐、积极健康的氛围,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运动会在精彩热烈的氛围里落下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魄,还加深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在欢笑与竞技中,大家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健康,找到轻松和快乐。活动最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趣味中活动,既适度锻炼了身体,又进一步提升了团队意识与默契,今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学院教职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同时,这次活动也为学院创造了一个和谐、欢乐的工作氛围,有助于推动学院的持续发展,学院老师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与科研工作当中,为教学育人做出更大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