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学习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23-11-14 16:18:15    浏览次数:77

11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生物西楼212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指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军丽主持。

宋军丽领学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指示。指出我国工会事业是在党的领导下发展起来的,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我们要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不能偏离;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投身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宋军丽对全体工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指示;二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广泛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三要创新工作方式,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增强服务职工本领,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

新时代赋予工会组织新使命,新征程呼唤工会干部新作为。学院工会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李硕)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