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20:25:25    浏览次数:66

为倡导低碳绿色出行,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增进相互间的交流,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于12月19日上午组织开展“绿色健步益康健 昂首阔步新百年”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生物西楼前集合完毕,学院工会主席宋军丽详细介绍了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基本规则、注意事项和路线。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踏着轻快的步伐学院出发,从南向北,一路经过了西区各教学楼办公楼,途径篮球场、中心花园、毛主席像、启智楼后返回学院。一路上,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精神饱满,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展现出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示了生科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有利于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在体验运动的快乐的同时陶冶了情操,更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有效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构建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奠定良好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