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亮师大之风 展生科之彩”2024年元旦游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07:51:58    浏览次数:10


龙飞凤舞万象新,腾达天地处处春。12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西楼七楼活动室举行“亮师大之风 展生科之彩”2024年教职工元旦游艺晚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元旦。

本次游艺晚会设置折报纸、猜灯谜、抽杯子、抛水杯、夹玻璃球、蒙眼作画、气功大师等7个游戏项目。老师们各显身手,积极参加比赛,在敏捷的反应与精确的配合中顺利抽出纸张,在猜灯谜环节中充分发挥才智,迅速准确的猜出答案。他们一边沟通交流,一边各展神通、同场竞技,充分展现智慧与技巧的“较量”,整场活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老师们拿着通关明信片积极参加游戏互动,每通关一次游戏将会获得一枚专属印章,获取全部的通关印章后可以换取学院准备的精美大礼包。大家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既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心理互动、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营造了共庆佳节的节日氛围,增添了元旦佳节的喜庆。活动还设置了赠送精美明信片纪念品环节,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

此次元旦游艺会的举办,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学院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教学工作中去。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师生将鼓足干劲、努力拼搏,再谱新篇,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加出彩的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