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4:08:54    浏览次数:10


2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生物西楼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会重点工作,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宋军丽主持。

会议伊始,宋军丽首先对2023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工会委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今年的工会工作提出更高的期望。她强调工会在新学期要继续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作用,以积极履行基层工会职责为宗旨,以加强学院工会建设为抓手,以关心关爱教职工为重点,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为目的,积极主动为职工办好事,增进学院内部融合,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推进学校事业不断前进。会议上,工会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就工会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师生谋幸福,为学院谋发展,为学校谋未来。

(生命科学学院 牛国衡)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