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8 20:32:55    浏览次数:10

为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新学期正常开展,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的每个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检查,尤其对每个实验室的卫生状况、危化品管理、消防用水用电等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问题的实验室要求立即整改,对需要进行回头看的实验室建立专项整改台账,并发放整改通知单,要求对应的实验室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确保整改到位,保障实验室安全。在检查过程中,安全检查小组进一步提醒学生在实验室里要遵守规章制度,保持好实验室的安全卫生环境,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安全规范的进行实验操作。

新学期,新起点,生命科学学院会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明确各实验室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杜绝安全隐患,保护师生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学院安全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千冬冬)

地址:新乡市建设路东段46号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340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维护管理:李先婷    邮箱:2019003@h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