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2020级学生第1学期大学体育课程网上正选通知

发布者:郝晓燕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34083

各学院:

2020级学生大学体育课程从第5周开课,因大学体育课程是分小组分项目进行授课,需通过网上选课确定师生的教学与课程安排,特安排2020级学生针对大学体育课程进行网上选课。

一、正选时间:92913001032359

  二、操作流程

1、登陆教务系统方式

方法一:学生可通过网址http://jw.htu.edu.cn/jwweb直接访问教务系统(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更改初始密码,重新登录后点击网上选课——正选。

方法二:学生可以先登录学校主页上的“信息门户”,然后点击里边的“教务系统”链接进入教务系统,更改初始密码,重新登录后点击网上选课——正选。

2、为避免遗漏课程,在“校区”选项中选择西区和东区进行检索查看,选择后点击提交即可。

3、所有2020级学生的必修课程已由教务处统一选入系统,学生只需选择大学体育课程。特别提醒,体、音、美三个学院小班授课课程需自行选课,少数学院涉及选修课程的也自行选课。此阶段选错后在规定正选时间段内都可退选重新选择。

三、注意事项

12020级部分学生正在办理助学贷款,本次选课所有学生(无论是否缴费)均可正常选课。

2、教务系统登录后可查看本学期课表,以对所开课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学生如对本专业的学科知识结构和学分制教学计划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向各自的专业班主任或教学院长进行咨询。

3、大学体育I[ty0100101]本次所选项目为一个学年的课程,即第2学期和第1学期的所学的项目相同。关于体育课程,参见《大学体育课程简介》;关于体能训练班,具体要求参见《体能训练课选课指南》。

4如果错过正选时间,请于选课结束后找本学院办公室负责教务的老师补选。

附件1:大学体育课程简介.doc

附件2:体能训练课选课指南.doc

 

大学体育I[ty0100101]课程上课项目场地位置:

项目

上课场地

篮球

LQ--3

西校区水泥篮球场南场地

排球

PQ1\2

西校区塑胶排球场

足球

DQTJC

东校区田径场西南角

乒乓球

PPQ--2

西校区乒乓球场(游泳馆西侧)

羽毛球

YMQ1\2

西校区羽毛球场(小白楼前)

网球

WQ1\2

西校区网球场(小白楼北、塑胶网球场)

合球

LQ--3

西校区水泥篮球场南场地

健美操

LQ--2

西校区球类馆东侧篮球场

武术

DQTJC

东校区田径场西南角

跆拳道

DQTJC

东校区田径场西南角

散手

DQTJC

西校区田径场

气排球

西校区气排球场(游泳馆西侧)

毽球

西校区乒乓球场南侧

排舞

西校区塑胶网球场北侧


                                                                 教务处

                                                             2020年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