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董乐老师在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理科组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9-01     浏览次数:675


828日—830日,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我院董乐老师发挥出色,以超第二名1.6分的绝对优势拔得头筹,荣获理科组特等奖。

今年5月至8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的竞赛涵盖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想政治等四个学科门类,分为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学院对比赛高度重视,组建领导工作小组和指导教师团队。为保证参赛选手的比赛效果,对青年教师进行认真选拔。学院工会全程参与,为选手获得佳绩提供有力保障。在团队高效的协同努力下,本次比赛董乐老师用优质的选题、新颖的设计、精良的课件、简明的语言和优雅的教态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以理科组第一名的预赛成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一举斩获理科组唯一的一个特等奖。

根据通知文件,本次教学技能竞赛特等奖获得者将按程序申报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其获奖情况记入本人档案,作为今后晋级、评职、考核的重要依据。

董乐老师的成绩体现了我院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和高超的教学水平,是我院高速发展的又一强大推动力。


   (张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