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美国Yeshiva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文雄教授将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127

人:美国Yeshiva大学博士生导师  陈文雄 教授

报告名称A Hopf type lemma for fractional equations

报告时间76 15:00

报告地点数学学院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陈文雄,美国Yeshiva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Communications on Pure and Applied Analysis,Nonlinear Analysis TMA编委,是非线性偏微分方程、非线性泛函分析、几何分析等领域著名华人学者。

具体研究工作包括:高阶椭圆方程解的对称性,不存在性及格林函数表示。研究方向包括:非线性方程正解的分类(用移动球面或平面法),几何不等式,黎曼流形上正解的性质等。

在数学顶级期刊 Annals of Math, J. of Diff. Geom, Comm. Pure and Appl. Math, Duke Math. J, Advances in Math, Arch. Rat. Mech. Anal, J. Diff. Equa, Trans. AMS等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与Congming Li教授合作发表在Duke Math. J.上的文章已被引用5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