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我和未来有个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355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价值观,4月15日 上午,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团支部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我和未来有个约主题团日活动。学院院长苗雨以及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体成员通过观看“畅想未来视频和学霸与学渣情景剧展演,聆听学霸宿舍分享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以及集体朗诵《我和未来有个约》,深刻反思个人的未来与现在的差距,意识到只有不断努力奋斗,才能成功追逐青春梦想。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全体成员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最后,院长苗雨向全体成员寄语,叮嘱广大青年团员要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行健康的生活情趣: 要求全体成员既要去存高远, 又要立足现实;告诫全体成员立足行动、付诸实践,在历练中磨练人生意志。苗雨老师亲切的讲话受到全体成员的强烈认同,纷纷表示肯定不负师长的嘱托,做个积极向上,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全体成员确立了积极向上的的成才目标,明确做人之根本,拥有崇高而切合实际的理想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不断积累,完善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青年。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吴小林 颜君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