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禹州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次数:81

2019420日上午,禹州市第五期中小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数学楼报告厅举行。禹州市教育体育局王银安局长、师训股周会君股长、继续教育学院武军会院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苗雨院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主持。

武军会院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以及学校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我国的教育形势,强调了参训学员要做到三个转换。禹州市教育体育局王银安局长总结分析了禹州市的教育发展现状,提出了教育的“双千”目标,也强调了教师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同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永红老师代表授课教师发言。

本次培训班的参训教师是来自禹州市的100名小学教师。培训主题是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更新和专业能力的提升。                                               (杜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