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喜讯:我院党委被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258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印发《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数学学院党委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数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采取“夯实党建聚人气引育并举抓人才”两大举措,着力实施基层党建“四个一”工程(形成一套制度,办好一所学校,抓好一支队伍,选树一批典型),积极构筑党建工作新格局,助推数学振兴计划顺利实施,取得了数学学科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等重大办学成就。

此次评选是差额进行,全省高校共评选100个先进党组织,我校有4个基层党委获评。荣誉的取得是上级组织对学院党建工作和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是对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巨大鼓励和鞭策,彰显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扎实成效,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苗山根)